冷心菌w

明涛ll维勇ll

【维勇】我们结婚了 03

蕶E:

·既然官方带头搞事,那我也要紧跟上他的脚步了,给官方爸爸跪了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后文链接:04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十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维勇 Fan Club — 讨论区】
【今日《我们结婚了》直播讨论帖】


 


368L 围观群众


勇利的小黑屋访谈!


 


369L 围观群众


来了来了!


 


370L 围观群众


期盼已久的勇利小黑屋访谈!


 


371L 围观群众


不知道他会怎么评价维克多大前辈呢


 


372L 楼主


字幕:当见到来人是维克多前辈的时候,感觉是怎么样的?


勇利:很开心啊(我觉得这表情有种笑傻的感觉)


字幕:喜欢吗


勇利:诶?(虽然惊讶,但是嘴角的弧度,不解释23333)


 


373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勇利小天使你根本就收不住表情啊!


 


374L 围观群众


承认吧承认吧!


 


375L 围观群众


绝对是不好意思了,所以才故意装傻充愣!


 


376L 围观群众


别不好意思,外景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wwwww


 


377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


 


378L 围观群众


刚说完......你就承认了,可以可以


 


379L 围观群众


勇利怎么上了这个节目变得这么坦诚了!


 


380L 围观群众


好不像他以前的样子哦23333


 


381L 围观群众


是啊,以前在镜头前这么害羞


 


382L 围观群众


爱的力量啊这是


 


383L 围观群众


对对对,一切都是爱!


 


384L 楼主


字幕:听到维克多名字的时候你就点头了,特别希望他是你的伴侣是吗?(节目组加鸡腿!)


勇利:虽然这么说不好意思,但觉得如果是在那些人里选的话,我希望是他吧(哦,很好,他又快笑趴了)


 


385L 围观群众


无法用词汇形容我此时的心情


 


386L 围观群众


别说了,你俩快出柜啊


 


387L 围观群众


别说了,你俩快亲啊


 


388L 围观群众


别说了,你俩快上床啊


 


389L 围观群众


别说了,你们矜持点啊


 


390L 围观群众


披集哈哈哈哈哈哈


 


391L 围观群众


披集真相了


 


392L 围观群众


不愧是勇利的大亲友,这么懂他!


 


393L 围观群众


我要粉披集了,这个自己人23333


 


394L 围观群众


绝对是自己人没跑XD


 


395L 围观群众


披集:我觉得即使没有那些人,你也只希望是他呢


 


396L 围观群众


一语道破天机


 


397L 围观群众


勇利:非他不可


 


398L 围观群众


这种命运的感觉是什么!


 


399L 围观群众


命运之人啊这是


 


400L 围观群众


维勇你们......(我的鼻血


 


401L 围观群众


我已经开始张着嘴在看节目了


 


402L 围观群众


目瞪口呆.jpg


 


403L 围观群众


你们说他俩有下限吗?我现在开始好奇了


 


404L 围观群众


我觉得没有,因为维克多大前辈的性格


 


405L 围观群众


不止,勇利最近特别主动


 


406L 围观群众


自从表演了Eros,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407L 围观群众


一个字,爱


 


408L 围观群众


一切都是为了爱


 


409L 围观群众


被爱滋润的勇利


 


410L 围观群众


默默被虐


 


411L 围观群众


单身狗笑着哭出声来


 


412L 围观群众


心甘情愿被这两人虐哭


 


413L 围观群众


我现在已经有点呼吸困难了


 


414L 围观群众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会发生很不得了的事呢!这一集


 


415L 围观群众


我也有同感


 


416L 围观群众


楼上的来抱一个


 


417L 围观群众


楼上的来亲一个


 


418L 围观群众


好紧张好紧张


 


419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你不要这么搞笑好么!


 


420L 围观群众


他出道十年了我才知道原来他走的搞笑路线


 


421L 围观群众


他不去当笑星蛮可惜的,我看见他快笑抽了


 


422L 围观群众


笑到不能自理,他这什么鬼动作


 


423L 围观群众


姐妹们注意了,从今天开始,维克多·尼基福罗夫正式走起了搞笑路线


 


424L 围观群众


你们23333别这样,我还是爱他的正常路线


 


425L 围观群众


他的正常路线是什么?


 


426L 围观群众


搞笑腹黑风?


 


427L 围观群众


楼上你XDDDD


 


428L 围观群众


不是我说......这个像是官方领导人一样边点头边挥手还跟大家说“我们结婚了”的动作是什么意思???明目张胆宣布吗?行啊,勇利的维克多大前辈!


 


429L 围观群众


看他这动作我要笑疯了


 


430L 围观群众


以为他刚参加完某国竞选得到胜利了呢


 


431L 围观群众


这种向世人宣布“我们结婚了”的感觉,就是这样!


 


432L 围观群众


还牵着勇利一起挥手,他有没有搞错


 


433L 围观群众


勇利:好羞耻啊,我不认识这个人


 


434L 围观群众


羞耻度报表


 


435L 围观群众


他们这样我已经没眼看了hhhhhhh


 


436L 围观群众


他跟每个店员都说一声自己结婚了,勇利羞得扯着他袖子躲他身后去了


 


437L 围观群众


这娇羞样


 


438L 围观群众


店员:行了行了,你好烦哦,知道你结婚了,别来这秀


 


439L 围观群众


维克多:我就是要秀,怎么了


 


440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


 


441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好可爱!


 


442L 围观群众


真的是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自己结婚了呢


 


443L 围观群众


还发起了短信wwwww


 


444L 围观群众


披集:我那天收到短信了呢,他们录制的时候很晚,我都被短信震醒了


 


445L 围观群众


心疼披集


 


446L 围观群众


你们真是够了!结婚也不要扰了人家睡眠啊!可以来发给我,谢谢!


 


447L 围观群众


勇利都不发耶


 


448L 围观群众


不好意思发吧wwww


 


449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群发的吧,一次性发个够


 


450L 围观群众


把通讯录里的所有人都扰了一遍,可以啊


 


451L 围观群众


这真的是我看这节目第一次有人这么干


 


452L 围观群众


向所有人秀恩爱,可以可以


 


453L 围观群众


肯定有尤里吧


 


454L 围观群众


尤里:烧死你们这对夫夫


 


455L 围观群众


尤里:秀恩爱了不起哦


 


456L 围观群众


尤里:结婚了不起哦


 


457L 围观群众


维克多:结婚就是了不起啊


 


458L 围观群众


尤里别哭!以后你也上这个节目吧!


 


459L 围观群众


去泡温泉了?


 


460L 围观群众


什么什么!!!


 


461L 围观群众


任务卡:一起去泡温泉吧


 


462L 围观群众


节目组GJ


 


463L 围观群众


真想亲亲节目组


 


464L 围观群众


献上我的膝盖


 


465L 围观群众


爸爸!


 


466L 围观群众


我要看到肉体了......我要冷静


 


467L 围观群众


我冷静不下来了


 


468L 围观群众


肉体肉体肉体


 


469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0L 围观群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71L 围观群众


勇利小天使的身材


 


472L 围观群众


吐血倒地......帮CALL120谢谢


 


473L 围观群众


美好的肉体


 


474L 围观群众


男性的肉体,OMG


 


475L 围观群众


他怎么这么瘦了


 


476L 围观群众


还拉近镜头,你可以的,摄像师!


 


477L 围观群众


摄像师加鲍鱼!


 


478L 围观群众


摄像师,我们该好好聊聊了,改天请你吃一顿大餐


 


479L 围观群众


窒息的美貌


 


480L 围观群众


窒息的可爱


 


481L 围观群众


这皮肤比我都好


 


482L 围观群众


他他他他他他他


 


483L 围观群众


他太特么好看了


 


484L 围观群众


好色气啊


 


485L 围观群众


对......明明什么都没干


 


486L 围观群众


脱了衣服以后又变了一个人


 


487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人呢!快上啊!


 


488L 围观群众


等什么等,你不来我就自己上了他!


 


489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小心维克多大前辈来找你哦23333


 


490L 围观群众


我不想理他了!美色当前,朕还要什么江山!


 


491L 围观群众


勇利小天使下海了!


 


492L 围观群众


什么?下海!


 


493L 围观群众


下海笑死,亲你冷静啊!


 


494L 围观群众


哦不好意思......是下温泉


 


495L 围观群众


勇利的颈部线条真美......


 


496L 围观群众


他浑身都美


 


497L 围观群众


感觉整个人在发光


 


498L 围观群众


鼓起嘴巴好可爱!


 


499L 围观群众


天啊这个表情


 


500L 围观群众


我截图了!(图)


 


501L 围观群众


干得好!


 


502L 围观群众


我换头像了


 


503L 围观群众


这个表情可爱炸裂


 


504L 围观群众


他竟然还来回张望看看维克多大前辈什么时候来,拍了下自己脸,是不是以为还是在做梦啊2333


 


505L 围观群众


这不是梦啊小天使!


 


506L 围观群众


勇利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507L 围观群众


就算说了一万遍我也要说勇利我爱你!


 


508L 围观群众


这孩子,太圈粉了


 


509L 围观群众


超喜欢他的这种性格


 


510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怎么还不来,这里有人要诱惑你!


 


511L 围观群众


他按捺得住吗2333


 


512L 围观群众


yooooooooooo


 


513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的肉体(窒息


 


514L 围观群众


这个男人......是神


 


515L 围观群众


上帝赐予了他完美的样貌和身材


 


516L 围观群众


就是发际线有点不完美


 


517L 围观群众


笑疯XD


 


518L 围观群众


截图prprpr


 


519L 围观群众


舔这腿


 


520L 围观群众


舔这上身


 


521L 围观群众


你们应该让勇利舔啊!


 


522L 围观群众


他这是要干嘛,蹑手蹑脚的


 


523L 围观群众


偷偷摸摸的做什么,进去啊你!


 


524L 围观群众


吓勇利吗???


 


525L 围观群众


这个腹黑的发际线


 


526L 围观群众


看来还真是?


 


527L 围观群众


居然真的是去吓勇利


 


528L 围观群众


好过分啊wwwww


 


529L 围观群众


搞这种,可恶


 


530L 围观群众


他是要作死吗hhhh期待


 


531L 楼主


维克多大前辈悄悄走到勇利的后面蹲下身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勇利回头看到维克多大前辈近在咫尺的脸,估计是惊得脚下一滑,整个人快跌进温泉池里了,然后维克多大前辈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捞了起来wwwww


 


532L 围观群众


谢谢楼主的解说!


 


533L 围观群众


感谢楼主的文字解说!不能看直播的哭了!


 


534L 围观群众


你们......不觉得这个动作像是在求婚吗?


 


535L 围观群众


啊,维克多大前辈蹲下身来握着勇利双手的动作


 


536L 围观群众


这个摄像师好评啊!够专业!这个角度看过去勇利像人鱼一样


 


537L 围观群众


人鱼!想起一篇同人文


 


538L 围观群众


我也!


 


539L 围观群众


人鱼美


 


540L 围观群众


人鱼勇利和王子维克多


 


541L 围观群众


真想再去吸一吸那篇文,文笔好哭


 


542L 围观群众


诶,为什么泡温泉画面没了


 


543L 围观群众


嘛,官方福利也就给这些了


 


544L 围观群众


官方:给你们看这些足够了


 


545L 围观群众


不够啊!我想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546L 围观群众


是不是在温泉里干上了


 


547L 围观群众


干......


 


548L 围观群众


难道就是因为干上了所以才没播?


 


549L 围观群众


这要变深夜档了吗XD和隔壁runnning human一样


 


550L 围观群众


RH还没变深夜档呢2333


 


551L 围观群众


嗷嗷嗷嗷嗷他们这是要睡一起?


 


552L 围观群众


我的天,看来好像是,画面直接转到卧室,勇利小天使换好了睡衣了


 


553L 围观群众


一间房!


 


554L 围观群众


尽管不是一个被窝里的,但是睡旁边我就很满足了啊


 


555L 围观群众


勇利好贤惠wwww还帮维克多整理被褥


 


556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人呢


 


557L 围观群众


估计还在泡着?


 


558L 围观群众


可能是?


 


559L 围观群众


等等,勇利你做什么(笑傻


 


560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


 


561L 围观群众


233333


 


562L 围观群众


勇利你不要这么可爱好不好


 


563L 围观群众


别这样啊!维克多大前辈还没来呢


 


564L 围观群众


诶?怎么了怎么了


 


565L 围观群众


一脸懵逼


 


566L 楼主


就是勇利自己睡下去了没等维克多大前辈,而且是秒睡的节奏,感觉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


 


567L 围观群众


太累了吧,开完演唱会录这个节目


 


568L 围观群众


黑眼圈好明显


 


569L 围观群众


好心疼勇利


 


570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也会心疼他的吧


 


571L 围观群众


嗯嗯,一定会的


 


572L 围观群众


不过上这个节目他肯定很开心,因为是和维克多大前辈


 


573L 围观群众


这个毫无防备的睡颜真好看(羞涩


 


574L 围观群众


门开了


 


575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啊!


 


576L 围观群众


他这个开门......


 


577L 围观群众


还探头进来瞄上两眼


 


578L 围观群众


开门很慢呢,怕是吵到勇利?


 


579L 围观群众


他是不是有先见之明知道勇利困了啊


 


580L 围观群众


估计有,心有灵犀


 


581L 围观群众


都没打扰到勇利,真好


 


582L 围观群众


他走过去了!


 


583L 围观群众


什么什么!


 


584L 围观群众


我好激动啊!


 


585L 围观群众


我也!


 


586L 围观群众


总觉得要发生什么


 


587L 围观群众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有事要发生


 


588L 围观群众


前方高能预警的节奏?


 


589L 楼主


维克多大前辈自己也躺下了,然后撑起身体看着勇利的睡颜


 


590L 围观群众


OMG这个动作


 


591L 围观群众


这种看恋人的动作


 


592L 围观群众


这种看恋人的眼神


 


593L 围观群众


等一下......


 


594L 围观群众


他要做什么


 


595L 围观群众


靠近了......


 


596L 围观群众


好近好近


 


597L 围观群众


还在拉近!


 


598L 围观群众


只是在看勇利睡没睡?


 


599L 围观群众


好像不是耶


 


600L 围观群众


逗他吗?


 


601L 围观群众


等等,我怎么觉得越来越奇怪了


 


602L 围观群众


真的好近啊


 


603L 围观群众


Oh!


 


604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5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6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7L 围观群众


Oh my......Fu*k!


 


608L 围观群众


God!!!!!!!!!!!!!!!!!!!!!!!!!!!!


 


609L 围观群众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610L 围观群众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611L 围观群众


我我我我的眼睛没瞎吧!!!!!!!!!!!!!!!!!!!!!!


 


612L 围观群众


现在被闪瞎了!!!!!!!!!!!!!!!!!


 


613L 围观群众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614L 围观群众


心脏......心脏要停了


 


615L 围观群众


是梦吧


 


616L 围观群众


卧槽,这真的假的


 


617L 围观群众


我一定是在做梦


 


618L 围观群众


刚去撞了下头,怎么眼前画面没有变


 


619L 围观群众


世界没有我


 


620L 围观群众


世界没有我!!!


 


621L 围观群众


没有我!!!!!!!!!!!!!!!!!!!!!


 


622L 围观群众


目瞪口呆.jpg


 


623L 围观群众


我的天啊......


 


624L 围观群众


我我我我我


 


625L 围观群众


WTF!还给特写!


 


626L 围观群众


神特么


 


627L 围观群众


我的妈呀!


 


628L 围观群众


我......


 


629L 围观群众


窒息


 


630L 围观群众


大家好,我现在在医院


 


631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2L 围观群众


狂喜乱舞中


 


633L 围观群众


一蹦三尺高


 


634L 围观群众


放声尖叫


 


635L 围观群众


我了个去,他???


 


636L 围观群众


这个男人......我服气的


 


637L 围观群众


真搞这一出???


 


638L 围观群众


你维牛啊


 


639L 围观群众


你维厉害了


 


640L 围观群众


666666


 


641L 围观群众


你维顶天立地


 


642L 围观群众


你维是我心目中的神


 


643L 围观群众


你维无所畏惧


 


644L 围观群众


你维超乎想象


 


645L 围观群众


你维......我特么还能说什么


 


646L 围观群众


我特么还能说什么!


 


647L 围观群众


哭啊!还能说什么!


 


648L 围观群众


来,姐妹们,一起抱头痛哭吧


 


649L 围观群众


今天绝对是我的忌日


 


650L 围观群众


刚打了120,在等救护车


 


651L 围观群众


我也准备去了


 


652L 围观群众


大家等我,我们一起医院见


 


653L 围观群众


柜门已烂


 


654L 围观群众


已打家具公司电话,请组织放心


 


655L 围观群众


真......给他跪下了......这种事情在这个节目上大多数是拍结婚照的时候才做的啊


 


656L 围观群众


竟然在第一集就wwwww


 


657L 围观群众


第一次录制就!


 


659L 围观群众


大前辈就是大前辈,做什么事都要赶在别人前面,不一样


 


660L 围观群众


因为他一直是会让勇利吃惊的天才啊


 


661L 围观群众


太特么吃惊了


 


662L 围观群众


我下楼去跑圈了


 


663L 围观群众


看得出了一身汗


 


664L 围观群众


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我


 


665L 围观群众


我拿着手机打字,手都在抖啊


 


666L 围观群众


刚激动得差点想砸了电脑


 


667L 围观群众


发出野兽般的怒吼


 


668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他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669L 围观群众


话说勇利没醒?这样都没醒?


 


670L 围观群众


熟睡的勇利毫无防备


 


671L 围观群众


维克多你就不能在人醒的时候搞这种吗!


 


672L 围观群众


是啊,没醒


 


673L 围观群众


那他知道???


 


674L 围观群众


节目组会跟他说的吧?


 


675L 围观群众


嘉宾也炸了,惊讶维克多会这么做


 


676L 围观群众


必须炸!Boomshakalaka


 


677L 围观群众


今晚全世界爱维勇的人都要炸成烟花好么!


 


678L 围观群众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不停歇~


 


679L 围观群众


我想去跳个楼冷静一下


 


680L 围观群众


我感觉勇利知道后要吓哭


 


681L 围观群众


吓哭什么鬼23333


 


682L 围观群众


明明是喜欢的泪水!


 


683L 围观群众


为什么他不醒!我好急啊!


 


684L 围观群众


嗨呀好气!


 


685L 围观群众


关什么灯啊喂,转什么画面啊喂


 


686L 围观群众


节目组我跟你讲拉灯差评!


 


687L 围观群众


不给你盒饭了!


 


688L 围观群众


就没事了?再来点啊


 


689L 围观群众


睡不着了


 


690L 围观群众


谁还睡得着我问你!


 


691L 围观群众


比我中了一百万还高兴


 


692L 围观群众


我为这两人操碎了心


 


693L 围观群众


我为这两人犯了心脏病


 


694L 围观群众


优子太太炸了


 


695L 围观群众


是的,她说在码字


 


696L 围观群众


卧槽,这么快就有文了吗


 


697L 围观群众


必须的,被炸的太太们都在摸鱼了!节目组你不要搞事我跟你讲!


 


698L 围观群众


官方你牛了


 


699L 围观群众


官方一脚踹开了同人:你算个Ball


 


700L 围观群众


我真没想到此人如此耿直,毫不做作


 


701L 围观群众


他这不是演技吧?不是吧?我再问一遍


 


702L 围观群众


管他是不是演技,搞这事就是有的!


 


703L 围观群众


那笑得温柔似水的样子,我不管,他就是真的!唯饭爱撕就撕,来战!


 


 


704L 围观群众


那表情,从此没有我(双手合十升天


 


705L 围观群众


已去天国


 


706L 围观群众


我到现在都没缓过来,节目结束了啊


 


707L 围观群众


我也没有


 


708L 围观群众


没有人会缓过来的


 


709L 围观群众


没错,没有人!


 


710L 围观群众


我......要过呼吸了


 


711L 围观群众


我我我我我,这不是梦对吧?我在跟大家聊天,一起看维勇的我们结婚了!


 


712L 围观群众


对,这不是梦,相信自己!


 


713L 围观群众


相信自己啊,他俩就是搞上了


 


714L 围观群众


看这节目看哭了,谢特


 


715L 围观群众


我也止不住的掉眼泪


 


716L 围观群众


这两人怎么这么好QAQ


 


717L 围观群众


我为他们续无数秒!


 


718L 围观群众


求你们,一定要幸福......


 


719L 围观群众


跪下叫爸爸


 


720L 围观群众


再说一句,你维真敢!


 


721L 围观群众


讲道理!维克多大前辈性情中人,从来不看他人眼色做事


 


722L 围观群众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是真心的


 


723L 围观群众


求你们出柜


 


724L 围观群众


就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大声吼


 


725L 围观群众


吐血倒地


 


726L 围观群众


已经结婚了(血流成河


 


727L 围观群众


不不不,我要真正的结婚小本本


 


728L 围观群众


明天头条会不会是报道他俩疑似出柜


 


729L 围观群众


不会吧,至少要等到节目完之后,毕竟现在这个还是假想结婚


 


730L 围观群众


说到底也是呢,那就先这样


 


731L 围观群众


反正......第一集就这样的我还真没见过哪对CP


 


732L 围观群众


写什么同人!这个桥段......维克多大前辈厉害了!


 


733L 围观群众


服气!


 


734L 围观群众


我很服气


 


735L 围观群众


在镜头下......


 


736L 围观群众


这么多人的面前.....虽然以后肯定也会有,但是这个综艺节目......他真的没有在演吧!


 


737L 围观群众


我坚信这不是演技,也不是剧本安排!是他想做就做了!这个真情流露的男人,我好爱他!


 


738L 围观群众


不是剧本吧?剧本有在第一集这样搞的我真的跪节目组


 


739L 围观群众


节目组你没CUT了它,我真爱你啊(兴奋


 


740L 围观群众


我爱节目组,我爱维克多大前辈,我爱勇利!


 


741L 围观群众


谢谢你们让维勇上这个节目QAQ


 


742L 围观群众


推和ins刷爆了


 


743L 围观群众


大家疯狂中


 


744L 围观群众


居然有体育界的明星转他俩的这个


 


745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746L 围观群众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默认他俩出柜了


 


747L 围观群众


官方搞事!向YOI事务所表白!


 


748L 围观群众


那个......


 


749L 围观群众


怎么了!


 


750L 围观群众


怎么了上面的亲,说!


 


751L 围观群众


不要怕!Come on baby!我现在无所畏惧!


 


752L 围观群众


发生什么事了吗?没看直播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了(小声说


 


753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


 


754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5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6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7L 围观群众


别笑了,快告诉人家啦XD


 


75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楼主正在天上横着飞呢!就是维克多大前辈在勇利睡着的时候......偷亲了他!亲的是嘴!不是浅尝即止小儿科的那种啵啵!而是含住了,而且还咬了一下勇利!MD,这个男人!我爱他!


 


759L 围观群众


Oh my lady gaga......


 


Tbc.


——————————————————————————————


本次更新就是我看完第七集后的状态!


被炸了以后各种爆字数,小伙伴们来点评论吧!


敬请期待我在下个章节继续搞事吧!

评论

热度(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