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菌w

德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爱他们——ALWAYS

你这是在养他啊!

审判者12:

  “Harry,你知道吗,你这是在养他。”Hermione盯着他,开口。


   Harry最近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
  1,Draco的袍子出现了细小的线头
  2,Draco的小衣兜里没有了往日悄悄藏起来的苹果味糖果
  3,Draco最近不太笑了,也不怎么理他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不知什么事情上
  虽然Ron松了口气感谢梅林让那位小少爷有了消停,但Harry表示自己很-不-开-心!
   “我想Malfoy最近遇上了什么麻烦,”Harry用叉子戳了戳盘子,“他,他不开心……”
   “那又怎样?”Ron往嘴里塞进一大块牛肉,“正好让我们消停几天!”
   “我,呃,”他咽了口唾沫,“我想应该是大麻烦……”
   “那又怎样?你想整他?”Ron疑惑地瞥了他一眼。
   “不,不是,”他吞吞吐吐,“我想,呃,帮,呃,搞明白怎么回事。”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他有麻烦?”Hermione问。
   Harry抿了抿嘴唇,把他的发现告诉同伴。
  “噗!”Ron一口饭喷出来,他低声叫嚷“你,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他了!我怎们不知道他还喜欢吃糖!苹果味的糖!”
   “嘘,小声点!”Harry用叉子敲了敲他的盘子,他余光看见Draco朝他这边张望了一下,想说什么,最后撇了撇嘴把话憋回去又低头开始吃他的沙拉。
    这回Ron张大嘴,“他没吃错药吧?!难道梅林在梦里警告了他!”
   “他不开心……”他悄悄打量着金发小家伙削瘦的身影,突然看见他的小家伙,呃,死对头悄悄用手捋了捋衣角的线头,又悄悄收回手,若无其事地小口小口享用他的午餐,他眯了眯眼。
    “Ron,我得能帮我个忙吗?”
    “什么?”
    “让你妈妈帮忙去买一件新的袍子,先不要标名字,我把钱给你。”
    “噢,算了吧,我妈妈才不会要你的钱,”Ron摆摆手,“你要袍子干什么?”
    “呃,急用……”他皱了皱鼻子。
    “ 好吧好吧,”Ron耸耸肩,“她总会认同你的想法。”
    Harry皱起鼻子笑了笑,又低头悄悄看了Draco一眼。


   Draco Malfoy破产了,他和父亲大吵一架,他的父亲与他断绝关系,于是,他变成了身无分文的穷小子,没错,比红发雀斑一家还要穷的穷小子,并且在理论上他成了孤儿,孤儿,没错,孤儿!!!
   “该死的!”他狠狠揪下他的冬季旧袍子上的线头,将脸埋进枕头,抽了抽鼻子,咬牙切齿无比委屈地怒骂着他的格兰芬多死对头,“为什么疤头那么有钱,哪怕他是孤儿!”他皱起脸蹭着被子,然后被什么东西划了一下脸颊——幸好没有印子——他跳起来翻出压在被子下的东西,挑了挑眉——哦,一个包裹!
    他纳闷着是谁寄来的东西,他记得母亲被禁止与他交谈跟不用说寄东西给他。
   他拆开包裹,瞪大了眼——崭新的冬季袍子以及,一小罐青苹果糖,哦,是他平时爱吃的口味和转角巷的那家店,当然,还有一张卡片,有哪个好心的混蛋故意用歪歪扭扭的字谢了“至我的可爱,不要担心,一切有我”附带一个丑到爆的笑脸。
   他的脸烧起来,同时他也开始担心,有人知道了他破产了的消息,该死!他捂住红透了的脸,不过,那个人应该不会说出去吧,那个人叫我……
   “梅林!你看看他!”Ron低声哀嚎,指着Draco仰起来的小脸,“现在你不用担心了,Harry,Malfoy小恶魔又回来了!”
   “噢,是吗?”他装作惊讶,“是谁帮了他?”
   Hermione听着Ron的哀嚎,眼里闪了闪光,暗暗看了某个好心的混蛋一眼。
   Harry背后一凉,打了个小小的哆嗦。
   “啊哈!我们的救世主在教室门口站着迟迟不敢进是在害怕谁呀!”可以提高的嗓音显得有些尖锐,Harry想,但还是感觉软软的很好听。
   “Malfoy!这几天你躲着我们是在怕谁!”Ron也提高嗓音,但没有Draco的声音好听,Harry想。
   “我们的圣人Potter是傻了吗?”Draco伸出手在Harry眼前晃。
    手比我的小,我起来刚刚好,Harry盯着他的手想,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他一把抓住Draco的手,慢慢收紧 。
    Draco脸猛地涨红,一把甩开他的手,“混蛋!你敢什么!”
    Harry眼神暗了暗,一把按住Draco的肩膀推到墙上,“Malfoy,不要随便招惹我,们。”他的脸凑近他Draco,温热的气息扑到Draco脸上,Harry盯着Draco粉红的脸颊,颤抖的睫毛,紧闭的眼和皱起的眉,微微张开嘴更加靠近他。
    然后,他就被Draco一把推开,他一愣,嗅了嗅周围残留的Draco的香味,他感到腹中饥饿。
   于是他一上午都恍恍惚惚地盯着Draco度过了。
   “有没有人说,”Hermione把他的脚狠狠一踩,看着他痛苦扭曲的面孔,低声说,“你这样子就像个痴汉。”
   “哈?什么痴汉?”Ron走来。
   Hermione瞥了Harry一眼,轻哼一声,“没什么。”
   Ron眨了眨眼。
  
 
  
   

评论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