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菌w

德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爱他们——ALWAYS

【德哈】【什么时候才能不顶着彼此的脸互相伤害】

Heathen:

———尾声———

“亲爱的——”德拉科倚着门先顺了把头发再整理整理本来就很完美的衣领,操着一口虚伪的要命的语调,“傲罗先生。”
“你的演技又浮夸了不少,德拉科。”哈利飞快扫了他一眼敷衍了一句话,转而又投入到案卷中,最近他很忙,整个傲罗办公室都很忙,食死徒那帮小蟑螂又在蹦了,他们好像不知疲倦一样,但除了给哈利添点小麻烦,只是小麻烦外还能干什么呢。
但是再小的麻烦久了以后还是烦人的,这帮小蟑螂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想到这他觉得自己又有些烦躁了。
“谢谢夸奖。”德拉科抛了个飞吻。
哈利翻了个白眼。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如同你永远也拯救不了一个不要脸的人。
他无奈的笑笑,“好了我还有工作呢,你个无业游民。”
“你我都知道我们不差这么点钱。”德拉科走到哈利对面手撑在他的办公桌上。
“我比你有人生追求。”哈利耸耸肩,下意识转起了笔,“这可是我在霍格沃茨就想干的事。”在德拉科问没有别的了吗后说道,“或者成为魁地奇球员吧,其实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也不错。”
“这样吧。”德拉科歪歪头,“我给你开双倍工资,俜你为马尔福少爷的暖床小妹。”
“马尔福!!!”一份文件呼啸着朝他砸来。
德拉科轻松接住,“哦这个小甜甜有点凶。”他眨眨眼。
“——但是我喜欢。”
“别吵好吗?”哈利长长叹了一口气,“坐在那边沙发上等我搞完了就下班。”
“可是今天我们要去妈妈那吃饭。”德拉科撇撇嘴。
哈利愣了一下。
“是吗?!!”他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在哪考证,天哪要是有麻瓜手机就好了还可以查看备忘录,随后他猛地捂住脸,“天哪是的!!!我都忘了!!!”哈利手忙脚乱地整理桌上的文件,他的速度仿佛比刚才还要快上一倍,“这都几点了?!!快点德拉科!快点!!”他匆忙抬头看了一眼德拉科,“快来帮我搭把手!!”
德拉科摇摇头叹了一口气帮他摞文件。
他们匆匆赶回家之后已经很晚了,哈利站在门口拉住要进门的德拉科,他垮着脸有些沮丧,“妈妈不会介意的。”德拉科轻轻拍拍他的脸,挂上了轻佻的神情,“如果还是觉得愧疚今天晚上就……嗯?”
哈利恼羞成怒的踢了他一脚,但总算没刚才那么忐忑了。
“啊……抱歉纳西莎妈妈我们来晚了…”哈利揉揉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让大家都陪着他晚吃饭了。
“不要紧的哈利。”纳西莎拥住两人,在德拉科右脸颊和哈利左脸颊轻轻印了一个吻,“工作重要。”
对于纳西莎的过度体贴哈利又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并且暗自发誓下次再也不会忙着忙着就忘事了。
卢修斯抬头哼了一声收好预言家日报,“好了赶紧过来吃饭。”
“哈利快来尝尝妈妈的手艺。”纳西莎朝他眨眨眼睛,她仿佛还像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一样,让哈利觉得她不但有温柔的一面还有俏皮的一面,“我可是特地准备了你喜欢吃的呢。”
“妈妈我呢?!”德拉科嚎了一句,哈利瞥了他一眼,冷笑一下,“你已经失宠了。”
吃完饭后有的没的又闲聊了一会,直到哈利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纳西莎便揉揉他脑袋叫他赶紧回去休息了。
走出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哈利回头看了一眼,曾经这不是个好地方,但现在这是他的家,纳西莎对他非常好,好像是要将他曾经那么久没有母亲的孤独时光补回来一样,尽管他已经不是个会哭鼻子的小鬼头了,但还是会忍不住红了眼。
光明正大的享受妈妈的怀抱和妈妈的吻。
卢修斯其实也不错,只不过他总是拉不下面子和他亲近一些,但这不是要紧的。
最重要的是——
在救世主的手中世界有了新的模样。
而我们都过上想要的生活了。
曾经我们都尝试忽略痛苦,你掩饰的泪水不禁落下,从你失去光泽的双眸中,褪色的双眸。
但所有的过去和它的痛苦都被渐渐遗忘,因为你的眼中有爱。
当这世界焕然一新。
当这世界焕然一新。

【end】




———————————————————————


完结了
有点恍惚。
刚才把自己写的东西重新看了一遍 绝望啊……
但又不想改文,怕一不小心改的乱七八糟orz

我打算找九哥把它印出来 有人要来一本吗???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