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菌w

德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爱他们——ALWAYS

【德哈】我的室友怎么还不去死

语寸白:

71


哈利:“嘿……”


德拉科:“谢谢波特夫人,我现在才知道哈利为什么一放假就迫不及待回家,有您这么体贴的妈妈,哪里还想在外面多吃一顿饭。”


哈利:“我……”


莉莉:“喜欢吃就多吃一点,以后多让哈利带你来家里玩。”


哈利默默舀着自己面前的饭,妈妈,你亲生儿子在这儿!你倒是看一眼啊!




72


事情之所以会发展成这样无非是因为考试成绩出来了,哈利看着自己魔药成绩栏的B-,简直要激动的热泪盈眶。


“德拉科,你真是太棒了!”


“怎么报答我?”德拉科扫了一眼自己卷子上的A+,淡定的把它折了起来。




73


“马尔福也需要回报?”哈利亲了一口自己的卷子,喜滋滋的构想着回家多要点零花钱。


“当然,马尔福又不是慈善家。”


“那你想要什么?”哈利笑眯眯的看着德拉科,可能是因为心情好,所以感觉今天的德拉科都变得格外好看。




74


“去你家吧。”


“好啊。”


嗯,如今受的罪都是当初欠的债。




75


当哈利打开门的一瞬间,整个下巴都合不住了,德拉科穿着件干净的白衬衣,袖口微微挽起,领口则别了一小个精致的蛇形徽章,他可没有忽视那只蛇眼处镶的绿宝石。


“你是来玩还是来见家长的?”哈利想也不想的脱口而出。


“见家长。”德拉科挂上了标准的马尔福式笑容,还顺手理了一下哈利的鸡窝头。




76


“我要是有一个像你一样懂事的孩子就好了。”德拉科懂事?哈利诧异的望着莉莉,而莉莉还是没有注意到他。


“我也想有一个像波特夫人一样温柔又漂亮的妈妈。”温柔?哈利转头看着同样被冷落的詹姆,从他眼里读出了自己的想法:果然不该把狡猾的斯莱特林毒蛇放进家来,简直是“农夫与蛇”的故事,现场版。




77


哈利此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德拉科留在他家过夜他是没什么意见,但“因为在学校和哈利是室友,所以现在也应该跟他住一个房间”这么扯的说辞,莉莉居然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还找了一套哈利的睡袍给德拉科,让他早点洗澡休息,不要让哈利带坏了,变成夜猫子。Excuse me?




78


“嘿哈利,该你洗澡了。”哈利如梦初醒的回头。艹。他在心里暗骂道,他的睡袍对德拉科来说确实有些小,以至于……真TM性感,虽然他并不怎么想承认。




79


而当哈利泡在浴缸里时,德拉科还在浴室门外喋喋不休。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想我吗?我是说去了别的城市。”


“哦,那真是太好了,我就可以邀请罗恩来住我们寝室了,还可以挂上格兰芬多旗帜。”


“……”


“德拉科?”


“……”好像生气了?


“好吧,我会想你,不过只会有一点点。”




80


紧挨着床沿的哈利:“……德拉科,你能不能往你那边睡点?”


把一张双人床活生生的挤成单人空间,并且理直气壮的德拉科:“我拒绝。”


“你……”想推德拉科的哈利


“我冷。”德拉科拽着哈利一起往中间挪了挪。


“……”瞬间没脾气的哈利。德拉科的身子确实有些冷,连搂(?)着他的胳膊都在冒冷汗。




80+


“其实我会非常想念你。”


“我也是。”




——TBC——


看看看 我真的补了 虽然车并没有开起来orz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