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菌w

德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爱他们——ALWAYS

意外

白衣倾浮华:

*半架空au,所有不合理的设定都是我的
*大写的OOC
*秦林/明涛
*林涛变小梗 :24岁秦x12岁涛
*无心案情,只想谈恋爱(其实是逻辑不够)


是借了 @花花爱一帆 姑娘的梗~


以上


——————————


快过年了,龙番市的治安忽然好了起来,好像所有的变态杀人狂都安分下来准备过节了一样 刑警队和法医科已经闲了一周没有大案了,局长大手一挥:


放假!!!


所以当秦明的生物钟唤醒他的时候,他难得的拖延了半分钟,准备思考一下今天要做的事。然后,思绪就被手机的来电铃声打断了。


是林涛。


“喂……”


秦明刚刚接起电话发出一个音节,对面就叽里呱啦一大串堵住了他的话。


“老秦,老秦,我好像不太好了……”


秦明微微皱眉,他当然不是因为林涛打断他的话生气,他只是觉得对方的声线好像太尖了。


但是他还是淡淡的问:“怎么了?”


对方夹杂着震惊迷惑的声音在秦明耳边炸开:“我好像……变成小孩了……”


秦明眉峰皱的更紧,他直觉林涛没有说谎,但是这种不符合生物学的事情……


高速运转的大脑还是做出了反应:“你告诉别人了吗?”


“没有,我一睁眼就这样了,我就只给你打了电话……”


“在家等我。”


秦明说完就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走进卫生间打理自己。


这边林涛对着手机一脸懵逼,他站在穿衣镜前,本来正常大小的睡衣遮到大腿,睡裤更是一塌糊涂的被他踩在脚底。


镜子里的少年还是一张白白嫩嫩的脸蛋儿,丹凤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林涛忍不住伸手掐了掐自己的脸,眼里有光闪了闪:哎哟,哥以前皮肤这么好啊~


秦明家离林涛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虽然林涛经常去他家蹭吃蹭住,但是他还真是很少去林涛家。


秦明站在林涛家门口按了门铃,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忽然有些微妙的激动和期待。


可能是因为要见证人类史上的奇迹了吧……秦明如是告诉自己。


来人动作很快,在门打开的瞬间,秦明一低头就对上了只到他胸口处的小孩的视线。


秦明还没来得及回神,小孩扭头就进了门。


“……林涛?”


饶是秦明面瘫惯了,也觉得面前的景象有点可乐。


看起来才十一二岁的小孩还没有以后那么糙,一张脸满满的胶原蛋白,加上林涛本来就生的好,还真有种惊艳的感觉。


下一秒秦明看着林涛大爷似的跳上沙发,就在心底掀翻了上面的结论,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林涛坐在他对面,微微俯身,双手撑在下巴上认真的看着他。这一个原来他做起来很正常的动作现在看起来……


大宝是怎么说的?有点……萌?


秦明难得走了个神,林涛的声音就把他拉了回来,还没经过变声期的少年声音清亮又有一丝软糯:“老秦,你脸上的表情好奇怪……”


秦明别开视线,大脑又正常运转起来,他正了正神色:“有什么反应么?”


林涛愣了一下,眨眨眼:“没有。”


“你现在的情况越少人知道越好,而且你现在的样子……”


秦明说着上下打量了一遍林涛,小孩露出的小腿线条太细了……


林涛没有在意他的眼神,他挠挠头:“那我能去你家借宿吗?”


……


秦科长今天心情不错,因为他没有开口,就办成了一件自己要做的事情。

评论

热度(2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