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菌w

德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爱他们——ALWAYS

[維勇]【嗅覺】屬於彼此

冰與舞:

※ Victor x 勇利
※ 基於他們體力這麼好、柔軟度一流、又這麼有表演慾,床上生活一定很精彩的前提,寫的五感play。
※ 根據小夥伴的意見,重新參考了一下官方的用詞,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用詞不夠黃。
※ 如果英語還行的話,床上的維克托轉成英語更順。
※ 情色命題:五感之一




***


勇利覺得Victor似乎有一點氣味控。


Victor做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滑冰選手、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男人,他的隨身用品跟穿著打扮都有人眼尖的指認出來,比如說拿了哪一季的L牌行李箱,穿了H牌的哪套西裝、哪件襯衫,用了C牌的某限定香味護唇霜……等等,雖然勇利並沒辦法完全複製,但做為一個男神的小粉絲,他也收集了不少Victor慣用的乳液與香水,雖然他幾乎沒有使用過那些對他來說味道過於濃烈的香水,但是護手霜跟乳液倒是長期變成了愛用。




「勇利,我喜歡你這個香味。」




第一次被Victor這樣說的時候,勇利雖然那時候還處於過於憧憬而對他不理不睬的狀態,但不得不說,簡直是有種小鹿亂撞的喜悅,整個心情都是飄飄然的。




「勇利,這個味道、唔……好像沒有聞過?」




有一次他不小心用到真利的洗髮露,Victor幾乎是一接近他就立刻皺起眉心,勇利完全可以意識到他對這個味道並不是很接受,稍微解釋了一下用錯了洗髮露之後,Victor雖然笑著接受了,但是會忍不住的往他的頭上磨蹭,似乎這樣就能蓋掉那些味道一樣的孩子氣。




「勇利,用過這個嗎?我覺得它的味道跟你很適合喔?」


「咦?好。」




後來正式在一起之後,Victor對於會留在他身上的味道似乎非常的有意見,雖然勇利本身對於這些小用品其實是沒有太大的想法,過去要是知道了Victor用了什麼,多半也都會買來試試,現在Victor幾乎一手操辦了他身上的各種洗浴、保養、化妝用品。




「嗯,這個味道果然很棒,跟勇利的味道非常的合。」


「是、是這樣嗎?」




Victor甚至會在勇利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在他的脖頸處抹上淡淡的同牌香水,然後像是極為陶醉的湊在他頸窩處深吸一口氣。勇利雖然不好意思,但如果在私人場合,就是隨Victor的喜好了。




剩下轉 *不老歌




友情小提示:不老歌有時候會抽風,多按幾下F5




CWT44 會出突發的維勇小說本


封面預覽




评论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